沙雕界的菜鸽云初

温馨提示:催更请适度,过度催更属于虐鸽行为
『是鸽子更是沙雕』
企鹅:2367635780(欢迎扩列,加好友请写清出处)
懒癌发作易不码字丨辣鸡文笔写啥都坑丨日换男神游戏狂魔
本命耽美组:贱虫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笨蛋作者只想安安静静和纸片人们谈个恋爱!
得想办法睡了那个(群)男人!

[es偶像梦幻祭]伪粉的赎罪计划35学园祭约会篇8

(看文戳合集)

①圈多致歉

②咕咕咕致歉

③OOC致歉

④没写完致歉!!!


补全!


————————————————————

出乎意料,原本已经做好花上几个小时来寻人的早乙鲤见,今天竟然轻而易举找到了月永雷欧。远远望去,就见对方正在梦之咲门口和泷泽俊树大眼瞪小眼。


“为什么鲤见会自己跑掉?弟弟你对她做什么了?!”

“不要叫我弟弟,还有对她做什么的是你不是我吧?”

“什么嘛,我才不会对鲤见做什么不好的事!”

“但是你半夜爬上我姐床了。”


早乙鲤见:“……”不要再说了啊!!!


这两个人搞什么鬼,能不能稍微注意注意场合!万一被那些记者或者knights的粉丝听到,她被人肉是轻,搞不好还会被那群人徒手被撕票啊!


听着两人话题趋势越来越诡异,甚至有点收不住的势头,好像有什么巨大的新八卦即将要诞生,早乙鲤见不得不火急火燎冲上前插入二人中间,阻止二人口无遮拦的嘴。


“鲤见!”对于她的突然出现,月永雷欧显然十分激动,,表情管理精准到一秒切换,一改之前满脸不爽的模样,大有直接扑上去想要一把抱住的趋势,被早乙鲤见一把按住。


左右张望一番,确定附近没什么不应该有的粉丝或者记者后,早乙鲤见草草冲泷泽俊树交代一句:“我找他有事,先走啦。”便急急忙忙拽起月永雷欧就往无人之地跑。


“路上小心……”望着自家姐姐“忙碌”的背影,泷泽俊树默默从口袋中拿出一盘光碟。随后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他捏住光盘缓缓朝对决舞台走去。


再说早乙鲤见这边。


小心翼翼拨动两下作为遮挡物的草堆露出细小的视野,避开一个又一个新闻部的部员,早乙鲤见感受到了深深的疲惫,这个世界对她的伤害是不是太大了啊喂!


“鲤见的意思是……因为昨天的事情所以今天我们要一整天都待在一起吗?”


回头看着坐在自己身后思考问题的少年,早乙鲤见瞬间化身张牙舞爪的怨灵恶鬼:“不止是今天,明天也要,从现在起你要像对待普通粉丝那样对我……真是,笨蛋雷欧你下次说话分分场合!你是偶像啊偶像,千万少女的梦中情人,能不能有点自觉!还是说你觉得我活的太轻松非要给我点刺激?!”


气呼呼小声教训着月永雷欧,早乙鲤见觉得自己都快化身河豚。最近发脾气的次数越来越多,头发都快被气秃了。她抬起头,准备用“恶毒”的目光激发月永雷欧的愧疚感。然而……


“太好了!”伴随着少年高昂的语调,巨大人型挂件再次上线,早乙鲤见只觉眼前一黑,就被人狠狠一扑,抱在怀中。


“早知道会发生这种事我就应该早点去做!真好真好,鲤见可是答应我了哦,绝对不能食言!虽然鲤见是骗子,但我还是会相信鲤见的,咩哈哈哈~!”比起早乙鲤见的气成河豚,月永雷欧的态度截然相反。


“等!快……快放手……!被人看到就麻烦了!”少女无所遮掩的肌肤触碰到少年温暖的身体,刹那间变得炙热。她僵直在原地,好半晌才回过神,手足无措的试图推开眼前这个没有自知的人。


“那么去玩吧,鲤见!”少女胸前的脑袋抬起,月永雷欧直直地注视着她,透过他的眼睛,早乙鲤见可以轻易分辨出少年眼中无法掩饰的兴奋,就好像他们接下来是要去完成月永雷欧一辈子的梦想。


一辈子?


早乙鲤见分了分神,她有资格和月永雷欧的一辈子产生交集吗?


下一刻,月永雷欧动了,他起身拽住少女的手。


仿佛是害怕少女会突然消失离去,月永雷欧握得很用力,然后向前一拉直接带起蹲在地上的早乙鲤见。随着他动作,等早乙鲤见回过神的时候,她自己靠在了月永雷欧怀中。


月永雷欧歪了歪脑袋,阳光从他背后洒过,像极了少年璀璨的笑容:“就像我昨天说的My princess,我是忠于你的骑士,只属于你。所以不要去在意别人的目光,所有的伤害我都会替你扛下!但是作为交换,我希望鲤见可以看着我,只要鲤见看我,我就会拥有全世界最棒的Inspiration !”


指尖微微颤动,从紧握的地方,早乙鲤见甚至觉得比刚才的紧抱还要滚烫,她低下头想要借此来掩饰自己慌乱的表情,然而不断加速的心跳却无时无刻不再提醒她一个早就注定的事实。


不管月永雷欧是否真的喜欢她,她都已经被月永雷欧成功攻略了吧……


几秒后,少女面无表情推开少年:“请和你的粉丝保持距离,谢谢。”


“诶……”


率先一步走出草丛,早乙鲤见轻轻拍了拍身上几乎没有的灰尘。


她安静的模样使得月永雷欧愣了愣,下意识以为自己又做了什么让人不开心的事,急急忙忙跟了上去:“鲤……!”


然而这一次早乙鲤见没有给他机会。


少女回过身,向月永雷欧伸出手:“所以说……雷欧大人愿意陪你最幸运的粉丝参观学园祭吗?”


望着眼前那双自己经常触摸的手,月永雷欧毫不犹豫抬手紧紧握住:“那还用说吗?My Queen 。”


如果说这一天是属于早乙鲤见独一无二的梦幻时刻,那么第二天绝对就是国小参加校外活动后被老师要求上交一千字体验感想的日子!


当“老师”出现在她面前,让她交出作业本的时候,早乙鲤见二话不说果断跑去把自己寄存在青叶纺那里的摊位拿了回来,然后继续摆摊……


“啊咧?阿木今天看上去好像很有精神?是遇到什么开心的事了吗?”牵着大吉蹦蹦跳跳在学园祭乱逛的明星昴流意外注意到今天的游木真特别精神。


听见好友的问话,游木真有些尴尬的挠了挠脸颊,腼腆笑道:“总觉得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消失了,感觉轻松了很多。”


这番回答显然让明星昴流想到了什么,他抬起头瞬间开启雷达模式,以游木真为中心,三百六十度张望四周:“我知道了,一定是濑名学长!今天好像没看到他呢。”


“原来如此……如果泉前辈不在的话的确会感觉轻松不少。”

“但是他去哪里了?放在平时他早就出现了。”

“这么说昨天衣更去接凛月君的时候似乎……”

“Knights?”


将贴膜摊搬回第一天的僻静位置,往旁边多添加一把椅子,抄起在图书馆顺路借的小说,早乙鲤见翘着个二郎腿大大咧咧坐在摊位前安心看书。


而在她身边那把椅子上坐着的,是一尊刚坐下五分钟都没有就开始不耐烦的美型大佛——濑名泉。


“超~烦的!为什么我非得在这里陪你摆摊?”


慢慢悠悠翻开下一页内容,早乙鲤见靠着自己强大的适应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何为波澜不惊。她甚至眼皮都没颤一下,懒洋洋的随口接道:“你可以去找游木君,我不介意。”


“要不是你这个笨女人没看住雷欧君,我现在就应该呆在游君身边!”

“啧啧啧,这么说我可真是游君的恩~人呐。”


要说事情变成现在这样的原因,还得从月永雷欧之前在舞台上放肆到不行的发言说起。因为那场出乎意料的闹剧,各路人马急吼吼发表的抢救言论,以至于杏无奈之下被迫接手了一场全新的live策划。


好在,她手中本就有一份别人委托的live策划,由此全能的制作人直接将两件事二合为一,当场敲定MaM和Knights为内定出场组合。只是因为一切的源头是三毛缟斑和月永雷欧闹出的戏剧,于是杏提前要求二人和她一起开场小型会议,决定一下各种细节流程。


这本来没什么问题,然而巧就巧月永雷欧要赴约自己的承诺,陪早乙鲤见游玩三天。


当两件事的时间相撞在了一起,最终诞生的结果便是濑名泉挺身而出,继续帮助月永雷欧完成剩下的陪玩任务。


所以一大早,早乙鲤见就收到今天约会对象换人的消息,也就是说她要和濑名泉约会一天。


“算了。”深知发脾气也无济于事,濑名泉深吸一口气,转而斜眼看向早乙鲤见,“昨天你和那个笨蛋过得怎么样?”


合上内容非常无趣的书,早乙鲤见拿起手机下意识打开了校内论坛:“以前怎么样昨天就怎么样呗。唉……就因为笨蛋雷欧一句话,我整个学园祭体验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真的是,因为你们两个,我们Knights也多了很多麻烦,既然你们在一起就好好看住雷欧君啊!之后记得要好好和替你们收尾的人道谢。”

“是是是,知道了,谢谢濑名老妈,之后我会用土下座去道谢的。不过为什么要我看住他?明明你才是老妈子。”


有一句没一句和濑名泉随口闲聊着,早乙鲤见捧着手机不断刷着各种最新八卦。不管她的学园祭过得多么鸡飞狗跳,梦之咲学园祭的名声永远摆在那里。


校外特意过来参加学园祭的人绝对不在少数,伴随着庞大的人数,各类八卦更是层出不穷,而她和月永雷欧的事情不过是其中之一而已。


“总之今天雷欧君不在,只要你安分守己不要再闹出什么新的乱子,这场麻烦就能彻底结束了。”耳边,濑名泉依旧用着那副不耐烦的姿态告诫着早乙鲤见,只是他的话语中多了一丝微不足道的松懈。


“说起来今天青叶君看我的眼神有点奇怪。”刷着八卦的少女忽然停下手中的动作,随后又觉得是自己多心了般摇了摇头,“不过除了笨蛋雷欧以外,应该不会再发生什么奇……”


话没说完,少女便在自己的手机屏幕上瞄到某条令她虎躯一震的消息……


『什么样的狗屎运?继Knights队长陪同游玩学园祭风波后,幸运少女再次获得2wink帮忙守摊!』


发帖时间是在昨天上午,也就是她和葵家双子分开没多久之后!


控制住自己颤颤巍巍的双手,早乙鲤见觉得自己仿佛是帕金森患者,哆哆嗦嗦点开了那条论坛信息。


论坛的一楼是两张照片,一张是早乙鲤见收拾摊位时被人抓拍的一张,另一张则是2wink摆着她的摊子在人流量最为密集的区域推销的画面!


向下拉去还有不少葵日向或者葵裕太帮人贴膜的照片,他们或搞怪,或耍帅,总之一连七八楼都是不同的学生发出的不同照片!


早乙鲤见沉默了……


她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向下翻了翻。


【X楼:不仅是这样,这个人的摊位之前还是Switch的青叶纺帮忙收起来整理存放的!】


早乙鲤见:……


果断按掉手机界面,早乙鲤见转头看向濑名泉,一脸尬笑道:“我觉得今天我还是回家比较好,那什么……今天天气不错非常适合办理退学手续。”


所以说2wink这两个活宝在搞什么啊!!!为什么在提醒她之后又亲手把她推回风口浪尖?!要不是这块区域真的是又绕又难找,前前后后见到的活人也不超过十个她可能死于粉丝围攻啊!!!


濑名泉:“……”


瞧见少女这幅“我欲升天,别来找我”的佛系表情,濑名泉就是用脚指头想都能猜到这货又惹出麻烦了!


一言不发地打开自己的手机,濑名泉打开论坛。


一分钟后,早乙鲤见缩在椅子上瑟瑟发抖地看着濑名泉额上的十字路口以几何递增的形式开始暴增。


“你这……”

“姐。”


说时急那时快,就在早乙鲤见觉得自己即将命悬一线的时候,她的天使——泷泽俊树,就这样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并成功打断了濑名泉将要爆起的发言。


“俊树!!!”早乙鲤见从来没有一刻像现在这样觉得她便宜弟弟的声音是如此好听。少女从椅子上跳起,连忙把泷泽·挡箭牌·俊树拉到身前,对濑名泉道:“这是我的弟弟泷泽俊树。”


对着刚认识的人濑名泉也不好意思发脾气,他忍了忍,开口说道:“你好,我叫濑名泉。”


“你好。”


见二人打过招呼,早乙鲤见开口问道:“你怎么过来了,是有什么事吗?舞台那边没问题吗?”


“嗯。”泷泽俊树点了点头,接着转身一把抓住早乙鲤见的左手,“我需要你帮我个忙。”


早乙鲤见:“啥?”


泷泽俊树道:“我那边突然有人身体不舒服,所以临时少了个吉他手,我希望你能帮我顶替一下他的位置。”


“可……我还有摊位……”

“如果你不敢拜托这位叫濑名泉的人帮忙看摊子的话,拜托路人也可以。”

“路……路人?”


被泷泽俊树突如其来糊了一脸的话砸的晕头转向,早乙鲤见根本什么都没来得及搞清楚就被泷泽俊树掰了掰身子,转身面向前方。


下一秒早乙鲤见裂开了。


是的,确实有四个路人迎面朝她走来,但是四个路人里有三个是前天被她抛弃在鬼屋的好看小哥哥们,还有一个是她(臆想中)的情敌!


八重樫剑介是四人里最先看到早乙鲤见的,他愣了愣,下意识对卫藤昂辉道:“昂,那个不是……?”


于是顺着八重樫剑介的指引,早乙鲤见和他们彻底对上了眼。


彻底僵住的早乙鲤见:“……大……哥哥?”

被人无视的濑名泉:“……”

笑容十分灿烂的八重樫剑介:“哟,这不是前天那个小姑娘吗?”

面无表情的卫藤昂辉:“嗯。”

和早乙鲤见不是很熟的樱庭凉太:“……”

果断抛出橄榄枝的泷泽俊树:“你们认识?那就麻烦你们帮我们看一下摊位吧。”

完全不在状况内但看到了濑名泉下意识想要帮忙的森海砂:“啊?好。”

评论(1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雕界的菜鸽云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