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界的菜鸽云初

温馨提示:催更请适度,过度催更属于虐鸽行为
『是鸽子更是沙雕』
企鹅:2367635780(欢迎扩列,加好友请写清出处)
懒癌发作易不码字丨辣鸡文笔写啥都坑丨日换男神游戏狂魔
本命耽美组:贱虫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笨蛋作者只想安安静静和纸片人们谈个恋爱!
得想办法睡了那个(群)男人!

[奥特曼赛罗bg]翻车进行时06

①圈多致歉

②OOC致歉

③咕咕咕致歉


这两天没脑洞+亲戚串门导致懒得码字。虽然笨蛋作者写了但其实完全没有下一篇章的脑洞呢!

怎么办鸭!!!赛罗还写OOC了呜呜呜!!!凑合看吧……


考究党求放过,笨蛋作者只是一个奥特曼名字都记不全的彩笔!只是割大腿肉想嫖赛兔子!

不喜可X,笨蛋作者是光之国玻璃心人(没有)

但如果提醒名字打错或者科普之类笨蛋作者还是很欢迎的

更新随缘!

OOC属于笨蛋作者,赛罗属于圆谷

错字二改回见!

——————————————————————

“Nice!许久不见,光之国!”


站在奥特航空港,手捧光之国旅行指南,纳伊斯摆出标准poss,兴致冲冲仰天长啸。


作为诞生在TOY1号星的奥特曼,纳伊斯已经许久没有踏上光之国的土地。努力朝着搞笑奥特曼(?)发展的他,在许久的奔波中,终于难得清闲的拥有一次去光之国度假的机会。


没有通知任何奥,他就这样孤身一奥,只身抵达。


抱着“光之国安保系数肯定很高,可以随便玩耍”的心情,他跟着地图,慢慢悠悠前往自己提前预定的落脚点。


然后就被奥袭击了……


“纳伊——斯斯斯斯!!!”

“啊啊啊,救——!……”


带着如同流星坠落似的冲击力,一名女奥从天而降,狠狠摔在纳伊斯身上。纳伊斯只来得及吐出一声,就被砸得大脸朝下,星星乱飞。


菲瑞娅是在回家途中看见纳伊斯的。


刚和赛罗分别,从银十字出来,菲瑞娅满腹忧愁。她现在有一肚子苦水,可完全不知道能找谁吐。有些头疼的摸了摸额角,她余光一瞟,忽然看见地面上那个极其熟悉的老朋友。


传说中虽然不擅长打架,但脱口秀贼六的纳伊斯奥特曼!


说倒霉蛋,倒霉蛋就到!


二话不说,菲瑞娅立刻抓住机会,冲着纳伊斯飞速而去。


将陷在地上的纳伊斯扣出来,菲瑞娅抓住他的肩膀,一刻不停的来回摇荡:“纳伊斯快醒醒!我需要你帮帮我!”


“呜……菲……菲瑞娅?别……别晃了……”


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从魔爪中侥幸保住一命,纳伊斯心有余悸地回想着女奥杀奥不偿命的求助方式,心底慌慌,他要是拒绝的话是不是明天就会变成光粒子了?


他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问道:“菲瑞娅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菲瑞娅很难过,她觉得自己很冤,却没处说理去:“赛罗他好像生气了……”


“赛罗?”一听见这个名字,纳伊斯顿时如同打了鸡血,他挺起身子,说话也不支支吾吾,八卦之魂的燃烧令他忘记了刚才的痛苦,誓言要将知心姐姐进行到底,“你们吵架了?”


菲瑞娅气结:“他很奇怪啊!虽然我确实会在没人的时候和弗雷见面,但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他以前都看不到,现在也装看不到不行吗?!”


纳伊斯:“……?”


菲瑞娅气呼呼道:“就算有时候我俩确实大半夜独处吧,但那又怎么样?弗雷一天到晚絮絮叨叨想和我结合合体,我一直拒绝到现在,我也很累的呀!他为什么不能理解我点?!”


纳伊斯:“……”


完,他怎么觉得赛罗头上有点绿呢?弗雷是谁啊?


完全听不懂前因后果的纳伊斯默默打断了菲瑞娅一个人自言自语的抱怨:“等等等……你从头说一次,我有点搞不清楚状况。”


“就是……!”随着菲瑞娅话语的叙述,她缓缓说起令她苦恼的起因。


因为能量转换器的爆炸,当赛罗扬言质问弗雷是谁后,菲瑞娅便二话不说死拖硬拽的将赛罗拖去银十字。


“医生!”冲进银十字,菲瑞娅带着赛罗找到了经常替她诊治的医生,在医生面前她指着赛罗的脸一脸紧张说道,“他脑子坏了怎么办!还有救吗?”


赛罗:“……谁脑子有问题啊!”


了解完前因后果,医生给出的解释是,由于能量转换器的不稳定,在使用过程中菲瑞娅和赛罗又在非常近的距离,导致二人的能量磁场在一定条件下产生了融合。


这样的情况会持续多久暂时无法确定,甚至可能因此产生一些特殊情况。但对菲瑞娅臆想症的猜测,医生却有了新的说法:“幻觉无法产生能量,他只是脑波传达出的频率信息,假设赛罗真的看见了你的‘幻觉’,说明你的幻觉其实是由能量组成,他确实存在。”


关于弗雷,除了早期负责为她进行治疗的医生,以及少数同事外,菲瑞娅几乎从没和别人说起过,包括弗雷对她的诱惑,她都闭口不谈。


赛罗是摆着一张臭脸离开银十字的。


要不是弗雷说了一句话后完就失去了踪影,他绝对要给那团影子一记等离子火花刀!从小到大,他一次都没听菲瑞娅说过,她的脑子里“住着”另一个人。


被瞒在鼓里的赛大少爷,不爽了。


察觉到赛罗异样的情绪,菲瑞娅像个好奇宝宝似的伸手戳了戳他臭烘烘的脸,然后被他不耐烦的单手挥开。


“啧,别乱摸。”赛大少爷不爽道。


看了看自己被拍掉的手,菲瑞娅心里大概有数了,她甩了甩手,努力摆出一张可怜兮兮的脸:“为什么要生气呀?他根本不重要!”


“不重要?”听到菲瑞娅的话,赛罗突然回头,他恶狠狠盯着菲瑞娅,仿佛对方说出了什么十恶不赦的大话,口气冲得都快把菲瑞娅顶出光之国了,“他出现有多久了?我们认识之前就在了吧?”


一步步靠近菲瑞娅,赛罗周身的低气压不断盘旋上升,随后像是承受不住般欺身压了上去:“为什么不告诉我?就连幻觉这件事都是我自己发现的……”


感受到空气中的微妙情绪,菲瑞娅下意识后退一步,并且试图为自己辩解一下:“明明你一问我就说了……”


“如果我不问你是不是什么都不会告诉我?而且你从来没说过你的幻觉是这样的!”


菲瑞娅:“……”


啧,大少爷脾气又犯了……


“别总是把我当做小孩子!”甩下这句话后,抛下站在原地不知所措的菲瑞娅,赛罗毫不犹豫的扬长而去。


“你看!很过分吧?”原地跺了跺脚,菲瑞娅一脸气愤的冲纳伊斯控诉,“他就是莫名其妙又无理取闹!”


纳伊斯:“……”


赛罗这明显只是吃醋了啊喂!!!菲瑞娅你把眼睛睁大点!!!


勉强稳住自己吃了一波狗粮的脸,纳伊斯问道:“赛罗去哪里了?他直接把你扔在原地不管了吗?”


“那倒没有。”拿出自己的通讯器摆弄一番,菲瑞娅将屏幕递给纳伊斯看,“他刚走我就收到他发的消息说去见佐菲队长了。”


去见佐菲,见完回家——赛罗


纳伊斯:“……”


赛罗没想到你是这么傲娇的一只奥!!!


纳伊斯突然非常想要回家,他开始觉得自己留在这里帮菲瑞娅排(打)忧(听)解(八)难(卦)是一件极其愚蠢的事情。他抬手捂了捂脸,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所以,你和赛罗因为一个幻觉吵架了?”


“是这样。”菲瑞娅点了点头,“纳伊斯你帮我想想,你这么会写剧本创作!一定有办法的对吧?!天才创造家纳伊斯奥特曼!!!”


“当然了!”被吹得飘飘然,纳伊斯把内心刚才的吐槽忘得一干二净,他一咕噜站起,对菲瑞娅摆出经典poss,甚至嘴里咧出一抹笑容,胸有成竹道:“交给我吧!一定让你们nice的和好如初!”


因为和纳伊斯交流耽搁了不少时间,菲瑞娅到家的时候赛罗已经回来了。推开门,她一眼就瞧见那只一副大爷模样坐在沙发上的兔子。


轻轻带上家门,回忆着纳伊斯说的话,菲瑞娅干咳一声,然后心底一横眼睛一闭,也不管接下去的画面会令人多么胃疼,直挺挺扑向赛罗,将他抱个满怀。


纳伊斯:“撒娇,一定要撒娇,没有男人躲得过这招!无论你做了什么错事,只要撒娇,对方一定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喂!”


她这埋头一抱自己还没开演,反而把赛罗吓了一跳。本来他满肚子怨气,坐在沙发上就等着菲瑞娅回来和她好好谈谈,可谁想菲瑞娅回来后做的第一件事居然非常不按常理出牌的投怀送抱。


看着怀里一动不动的奥,赛罗第一反应就是菲瑞娅在外面发生了什么。焦急的掰了掰对方的肩,又因为怕下手没轻重弄疼菲瑞娅,赛罗只能抬手轻轻尝试两下,语气忍不住染上一层担忧:“怎么了?出什么事了?那个叫弗雷的家伙又出现对你说了什么吗?!”


还在考虑自己要怎么演的菲瑞娅,头都没抬就被赛罗一句三连砸得晕头转向。飞速分析着赛罗话语中的含义,菲瑞娅开始思考,赛罗这个态度是不是纳伊斯说的“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撒娇成功了?


然后呢?纳伊斯说的下一步是……


菲瑞娅轻轻摇了摇头,努力装作委屈的模样,埋在赛罗胸前就是不肯抬头:“赛罗你认识欧布吗?”


赛罗:“……哈?”


在公园的一角,菲瑞娅问纳伊斯:“为什么要让赛罗觉得我好像对别的男人有兴趣了?”


纳伊斯说:“这是为了激发他的危机意识,让他深刻意识到没有他你一样可以过得更好!从而开始反省自己平时的行为,重新正视你们的关系,找回初恋的感觉,这样你们就可以和好如初了!”


菲瑞娅组织了一下语言,感觉准备得差不多后,她抬起头,可怜兮兮道:“别人都能见到自己偶像,为什么我不可以?”


赛罗:“……”


赛罗觉得自己的脑袋正在隐隐作痛,额角的十字路都大得可以砸死一个巴顿!


赛罗真的很想问问菲瑞娅,她还记得自己的年龄吗?偶像是欧布也不觉得老牛吃嫩草了点?(笨蛋作者画外音:男朋友是赛罗才是真老牛吃嫩草!)


而且……他才是她男朋友诶!他不比欧布厉害吗?!


“菲瑞娅……”危险地眯起眼睛,赛罗声音压得极低,像一只精准捕捉到猎物的狮子,他抬起手一把揽住菲瑞娅的后腰往怀中一带,并且死死扣住,“你是不是忘了,我才是你男朋友?先是弗雷再是欧布,你觉得我耐心很好吗?”


菲瑞娅:“……”


纳伊斯!这和你说的不一样!!!


腰间的力量不断收紧,菲瑞娅怂得根本不敢挪动一下,她咽了咽口水,一边心底大喊“玩脱了”,一边又隐隐期待些什么……


放狠话的兔子A爆了啊!要不是他还没未成年,她真的可以……!


“菲瑞娅……”赛罗喊着她的名字,话语间充满着无法掩饰的占有欲。他状似威胁着恋人,却在下一瞬间像只兔子般,低头埋首在菲瑞娅颈肩。


感受着少年喷洒在脖子上的气息,菲瑞娅突然觉得自己的脸颊有些发烫。


她听见赛罗的声音极近的距离响起,带着一丝不甘,散发着少年气息的撞进菲瑞娅的内心,带着她的心跳猛烈乱冲。


他说:“我已经可以保护你了,所以再多看看我,好不好?”


菲瑞娅:“……”


纳伊斯你太棒了吧!!!


在距离光之国遥远的某颗行星上。


两名光之巨人相互扶持着不断前进,他们浑身是伤,却没有一丝一毫停下步伐休息的打算。


其中一奥说道:“快给赛罗桑发签名。”


另一奥点了点头,随即摆出姿势朝宇宙发出一道签名。签名的光辉带着信息飞速向前飞去,却在路上突然打了个弯,偏离了原来的轨道,笔笔直冲着新的方向飞去。


发出签名的奥纳闷道:“奥特签名还会打弯吗?”


他的同伴摇了摇头:“你不会是发错了吧?”


发出质疑的奥不信邪,他朝空中再次发出一道签名,而这次这道签名则沿着固定方向头也不回的飞去,转眼便消失的无隐无踪。


见到这场景,先前发出签名的奥尴尬得挠了挠头,他开口,语气都微妙的带着些许自我怀疑:“难道我真发错人了?”

评论(9)
热度(1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雕界的菜鸽云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