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界的菜鸽云初

温馨提示:催更请适度,过度催更属于虐鸽行为
『是鸽子更是沙雕』
企鹅:2367635780(欢迎扩列,加好友请写清出处)
懒癌发作易不码字丨辣鸡文笔写啥都坑丨日换男神游戏狂魔
本命耽美组:贱虫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笨蛋作者只想安安静静和纸片人们谈个恋爱!
得想办法睡了那个(群)男人!

[奥特曼赛罗bg]翻车进行时10

①圈多致歉

②OOC致歉

③咕咕咕致歉


……笨蛋作者在写什么?(冷漠脸.jpg)


考究党求放过,笨蛋作者只是一个奥特曼名字都记不全的彩笔!只是割大腿肉想嫖赛兔子!

不喜可X,笨蛋作者是光之国玻璃心人(没有)

但如果提醒名字打错或者科普之类笨蛋作者还是很欢迎的

更新随缘!

OOC属于笨蛋作者,赛罗属于圆谷

错字二改回见!


——————————————————————

赛罗头疼,非常头疼。


当艾美拉娜这个名字从菲瑞娅嘴里出现的时候,他就明白了菲瑞娅疯狂对他输出的真正原因。


“哈?贝利亚?我和贝利亚可不是那么友好的关系。”

“贝利亚不是,那艾美拉娜是吗?!”


他看着菲瑞娅怒气冲天,呲牙咧嘴似乎想把他吞进肚子才能解气的样子,忽然觉得有些眼熟。


摸了摸自己下巴,赛罗抬头想了一下,接着双手叉腰,半侧身靠近菲瑞娅,他故意控制距离,既亲密又留有些许空间,他们鼻尖的间隙不过二指之宽。


赛罗坏笑道:“你是不是吃醋了?”


骤然被放大的巨颜吓到,菲瑞娅不仅没感到被撩,反而脑子一抽直接想起了弗雷之前也是这样故意吓唬她。


……你们男奥的脑子都是这样长的吗?以为长得帅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老阿姨才不会因为这点事就动摇!


吞吞口水压下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脏,菲瑞娅一把将人推开,捋直舌头奶凶奶凶道:“……你做梦!我才不会……才不会吃你的醋!我只是觉得不公平……对!不公平!如果你在外面随随便便,那我也要在外面随随便便……”


然而后面威胁的话,菲瑞娅非常怂得闭上了嘴。她注意到赛罗的脸色在她说完那句后直接阴沉下来,顿时明白刚才她同样踩到赛罗的雷了……


但凭什么?菲瑞娅鼓起腮帮子,明明那家伙都没解释他和艾美拉娜之间的关系,凭什么要她先服软?


想到这里,菲瑞娅又硬气起来,没错!明明是赛罗先做错了,应该赛罗哄她才对!


刚一想通,她就准备开口继续狠怼,赛罗不说清楚誓不罢休的那种狠怼。却在开口前被赛罗抢了白,她听见赛罗说道:“所以你和弗雷就是这样的关系吗?”


菲瑞娅:“?”


赛罗又道:“现在的你只是想找个借口给你的行为找个正大光明的理由吗?”


菲瑞娅:“??”


赛罗继续道:“你不愿意告诉我和弗雷有关的一切,是不是因为这个?”


菲瑞娅:“???”


菲瑞娅目瞪口呆,这兔子以前不是不良吗?上课都不好好听的那种!为什么举一反三的能力这么强大?她以前养的是假兔子吗?


“不是……这和弗雷有什么关系?!”菲瑞娅炸毛,“你别转移话题!你和艾美拉娜呢?人家是啥公主,我看你早就想入赘进去了吧!”


“我和艾美拉娜只是普通朋友!”

“我和现在的弗雷还不是朋友呢!”

“不是朋友所以是野男奥咯?”

“野……???”


菲瑞娅从来不知道,自家男友竟然有比女生还能无理取闹的特殊技能……不是,她怎么没发现赛傲天赛大爷还有一颗如此七窍玲珑的少女心?


这边二奥吵得天翻地覆就差动手开始互殴,那边站在一旁当吃瓜群众的维克特利则是满脸不耐。其实他挺烦现在的情况,他们明明还有事要做,有关怪兽复活以及四散的邪恶气息,这种东西的根本原因不找出来解决,未来就可能会有更多的宇宙人遭殃。


然而现在他们不仅被绊住脚步,还要在这里看别人争吵一些无意义的东西。颇为烦躁下,维克特利忽然斜目看了眼蹑手蹑脚蹭到他身边的银河:“你在干嘛?”


银河也是无奈,根据赛罗和菲瑞娅的对话,他大概能猜到之前少女说得话里十有八九是骗人的,甚至可能对方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是为了抓赛罗的小辫子。


暗自庆幸自己没说什么多余的话,银河又开始发愁,归根究底他们吵架的原因是出自自家搭档,维克特利那张破嘴。万一这件事被赛罗知道的话……


银河还真没啥信心拦下火力全开的赛罗。


无力地回视维克特利一眼,确定赛罗的注意力还在菲瑞娅身上后,银河轻声开口道:“想想办法?”


维克特利一脸“什么玩意?”的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吵架的二人:“我?”


银河道:“你捅得篓子。”

维克特利:“……”


别说,还真是他捅的……


维克特利的纠结赛罗和菲瑞娅都不清楚,但他们吵架的趋势却变得一发不可收拾。赛罗大手一挥指着维克特利就道:“那我问你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怪兽墓场离光之国不近,更不是佐菲说需要勘测的星球,你出现在这里是不是为了他?!”


维克特利:“???”


菲瑞娅看了一眼赛罗指的方向后瞬间变身机关枪:“为了他?你开什么玩笑?要真和他还用来这里?你前脚出门,我们后脚就见面了!”


维克特利:“???”

银河:“……”

维克特利:“你那是什么眼神?!我没有!”

银河:“……哦。”

维克特利:“……”


当然赛罗指得不是维克特利,菲瑞娅说得也不是维克特利。


从战斗开始前就在看戏的弗雷不知何时挪到了银河与维克特利身后,只是他的注意力和在场所有奥不同,比起两位有事没有就开吵的常态,他对其他的东西更有兴趣,比如……散发着某些特殊气息的怪兽。


注视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怪兽尸体,弗雷忽然笑了笑,他的眼中闪过一丝红光,转瞬即逝。


幻影的异常无人知晓,但二奥的争执也差不多进入了收尾。


“不管你信不信,我和艾美拉娜……”赛罗叹了口气,他捂住额头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在些许沉默后他开了口,话语中充满了无奈,“只是朋友,没和你说是因为和她认识的时候我正在追击贝利亚,怕你担心所以干脆什么都没说。”


眼见赛罗服了软,菲瑞娅也逐渐冷静了下来,她抿了抿嘴,低头看了眼地上横七竖八的怪兽。如果不是因为这东西把她搞得火大,她也不至于为了这点事和赛罗吵半天。何况还紧抓着“艾美拉娜”这点……


这不就是……不就是在告诉别人她非常喜欢赛罗,喜欢到不允许任何人插足吗?!虽然本来就应该是这样,但果然还是好羞耻!


忽然醒悟的菲瑞娅清咳一声,她摆了摆手,佯装大度的双手叉腰,转头傲娇道:“算了,反正也不是什么特别的大事。”


赛罗:“……”

银河:“……”

维克特利:“……”


不是什么大事差点把赛罗和怪兽一起送去宇宙,还在这儿吵半天?


女人真可怕……


“赛罗桑……”第一个反应过来打破众奥沉默的是银河,他在几奥之间互相看了看,默默将想问问菲瑞娅和赛罗之间关系的想法吞入肚里,转而说起有关怪兽的事情,万一再闹出点事来,他可扛不住,“我们追踪那股力量来到这里,恶魔因子恐怕就在这附近。”


“恶魔因子?”听见陌生的名词,菲瑞娅疑惑道,“那是什么?和贝利亚有关系吗?之前好像确实说到过贝利亚。”


终于谈起正事,维克特利松了口气,他斜了菲瑞娅一眼,开口解释道:“就是贝利亚的碎片。”


菲瑞娅跳脚:“果然贝利亚就是你的小姑娘吧!”

赛罗把人按下:“够了,这种梗说一次可以了!”


蹲在地上无聊画着圈圈,菲瑞娅一脸抑郁地望着前面三个大老爷奥们围在一起说着有关贝利亚的事情。


气呼呼用石头丢地上的怪兽尸体,菲瑞娅气结。明明她才是这群人里年纪最大的,为什么却被像哄孩子一样塞了根糖,拍拍头让她自己去玩!


好吧,可能她看上去不太成熟,但这样把她排挤在外是不是太过分了?!就算是佐菲队长也不敢这么对她!


“你想知道吗?”就在菲瑞娅满脸不满的时候,一直被当做隐形人的弗雷再一次开始凸显自己的存在。


他走到菲瑞娅身旁,看着那具被少女“玩弄”的尸体,咧嘴一笑:“如果你想,我便告诉你。”


菲瑞娅不知道他打什么注意,但却在对方奇怪的话语中感到一丝不对劲,从离开光之国后,弗雷就给她一种异样的感觉。


他一直在对她说“只要你想知道我就告诉你”,可菲瑞娅自认为自己并没有什么特别想知道的东西。非要说的话,她可能更想知道赛罗在外面除了艾美拉娜还有没有别的咳咳……


所以,她是否可以理解为弗雷在诱惑她?


诱惑她的好奇心去打开某种未知的匣子。


菲瑞娅顿了顿,现在她有两种选择。要么和以前这样,假装无视弗雷,不去给予任何回应。要么去试探一下,搞清楚弗雷究竟想要什么。


在二选一的抉择中,菲瑞娅没有丝毫犹豫,她的目标一直很明确,那就是——做宇宙第一的咸鱼!


开玩笑,万一弗雷的目标是让她毁灭宇宙,她还得奔波起来搞死全宇宙所有的奥特战士。谁都知道奥特战士没事就爱乱跑,她要是运气好,还能和葫芦娃救爷爷一样,一个一个揍。万一运气不好,一个光之国砸过来群殴她一个,那她还活不活了?!


这根本就不用选嘛!


带着无限的怜悯,菲瑞娅深深看了弗雷一眼,有时候她也会觉得弗雷可怜,毕竟他也没别的候选人,只能在她这样一个没有梦想的咸鱼身上浪费时间。


“不感兴趣?没关系,很快你就会知道的……”作为菲瑞娅多年背后灵,弗雷对她的一举一动也算了如指掌,见菲瑞娅没有合作的意向,弗雷也没什么特别反应,就像往常消失前给菲瑞娅找点不自在一样,他道,“对了,我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希望你会喜欢。”


望着弗雷化为黑色雾气随风散去,菲瑞娅抬手在鼻前挥了挥。


她皱了皱眉,在心中吐槽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大气污染吧?


“菲瑞娅。”前脚弗雷刚走,后脚菲瑞娅便听见赛罗的呼唤。她起身拍了拍灰,接着回头看向三奥。


大约是正事已经有了结论,赛罗和银河与维克特利点头示意了一下,然后抬脚走到她的身边。注视着赛罗逐渐靠近的身影,菲瑞娅道:“有结果了?”


“嗯。”赛罗点了点头,“刚才弗雷和你说了什么?”


“没说啥,他对我无视他的行为非常不满,所以和我抱怨,只是见我没反应就跑了!”对于在弗雷的事情上撒谎,菲瑞娅已经熟的可以信手捏来,她眼睛都不眨的随口给弗雷立上设定,接着无辜的眨眨眼,转而问道,“那么你们要去执行任务啦?那我也……”


看着少女隐藏在无辜面容下一颗蠢欲动的心,赛罗想都没想抬手就是一指头怼上少女额头,他一边戳一边道:“我不会带你去的,所以给我乖乖回光之国!”


菲瑞娅一秒变脸,泄气道:“诶……可是我鸽了佐菲队长还有那什么后辈,回去肯定要挨训!”


赛罗道:“做错事当然要接受惩罚,不然不都乱套了吗?”


菲瑞娅一脸不可置信:“什么?你个不良少年有什么资格说我?小时候给你开家长会,你知道我都快从街东头道歉到街西头了吗?就差在脸上写‘对不起’三个字了!”


“咳……”赛罗心虚的移开了眼,接着他假装清了清嗓子,义正言辞道,“总……总之你这家伙给我乖乖回光之国,就算会被佐菲骂也要回去,我会给警备队的人发消息,如果让我知道你偷跑了的话……”


菲瑞娅抗议:“……这是严重的自由限制!我不服!”


面对菲瑞娅跳脚的反抗,赛罗头疼的不耐烦起来,他恶狠狠的驳回少女的抗议,大声喊道:“真是好麻烦……啰嗦死了!够了,给我回去!别让我担心啊!笨蛋!”


菲瑞娅眨巴眨巴小眼睛,忽然露出特大号的微笑,妥协道:“嗨~我知道啦~”


“……”意识到自己上当的赛罗顿时噎住,他想了半天回击的方式,却最终憋回肚里,狠狠瞪了少女一眼,赛罗转身领着银河与维克特利抬脚就走。


“一路顺风啦~!”望着少年远去的身影,菲瑞娅在后面笑嘻嘻喊道。


害羞的兔兔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


银河:“赛罗桑……”

赛罗:“闭嘴!”

银河:“……我的意思是我们方向错了。”

赛罗:“……啰嗦!”


注视着少年渐渐远去,最终消失不见的身影,菲瑞娅忽然有种游子一去不复返的错觉。她站在原地稍稍感慨一番,接着转身寻了个方向,准备飞回光之国。


然而变故的发生就在一瞬间。


当她起跳的刹那,一股大力突然抓住她的脚脖子,随后向下狠狠一扯,直接把人拽回地面。


之后的事情发生的太快,菲瑞娅根本来不及意识到具体发生了什么,她的眼前便被一片阴影笼罩。战士的本能让菲瑞娅进行了反击,但在抬手的瞬间她就发现自己的周身被人禁锢动弹不得。


她被怪兽锁住了!


少女用尽全力试图突破怪兽的禁锢,但结果并不理想。


菲瑞娅气结!


该死,难道这些东西还知道装死吗?


很快,菲瑞娅发现了问题所在!并不是所有的怪兽都复活了,事实上除了困住她的这只以外,其他的都还老老实实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而这只,是弗雷之前接触过的唯一一只。


所以……这就是弗雷给她准备的礼物吗?!


菲瑞娅满脸黑线,就算是报复也不是这么玩的吧?把她困住然后呢?给她进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洗脑三天三夜吗?可弗雷也没出现的迹象啊!


不……不对!


菲瑞娅骤然反应过来,她猛得抬首看向头顶的天空。


或许是希望怪兽可以长眠的原因,怪兽墓地的天空一直漆黑无比。在这片黑暗下,一个隐隐约约的影子里面缓缓凝聚。


菲瑞娅:“……不是吧???”


下一秒,她就被怪兽连人带奥丢进了那片影子中。


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会有黑洞这种东西在天上等着她啊?要是被丢到别的宇宙,她真的就回不去光之国了!路痴不认路会死的啊!


在内心的咆哮与咕噜咕噜团团转的晕眩中,菲瑞娅一个前滚翻,狗吃屎的摔出了黑洞。


长时间的旋转让菲瑞娅脆弱的肉体感到非常不适,她在地上趴了会儿,努力想要缓解自己晕黑洞的不良反应,然后……


然后她就再一次被什么东西砸了……


菲瑞娅:“……”


少女有点忍不住想骂人了,这已经是第三次了!!!第三次了!!!先是光线再是怪兽,现在又来一个!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好在这次砸到她的东西反应同样极其迅速,仅在眨眼的功夫就一咕噜站起,没给少女造成多少负担。


“啊,对不起!”


就在菲瑞娅满肚子怒火,准备暴起发泄的时候,她忽然听见一个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所有的火焰在瞬间熄灭,菲瑞娅一个抬头,就看见眼前一个巨大的圆圈。


菲瑞娅:“……”


目光缓缓上移,在小心谨慎的注视下,她看清了袭击她的东西的全貌。


那是宇宙浪客……


菲瑞娅:“欧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欧布:“?”


今天有点好感的男奥砸身上了,该怎么婉转的要联系方式?急,等不了!

评论(21)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雕界的菜鸽云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