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界的菜鸽云初

温馨提示:催更请适度,过度催更属于虐鸽行为
『是鸽子更是沙雕』
企鹅:2367635780(欢迎扩列,加好友请写清出处)
懒癌发作易不码字丨辣鸡文笔写啥都坑丨日换男神游戏狂魔
本命耽美组:贱虫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笨蛋作者只想安安静静和纸片人们谈个恋爱!
得想办法睡了那个(群)男人!

[奥特曼赛罗bg]翻车进行时11

①圈多致歉

②OOC致歉

③咕咕咕致歉


蜘蛛侠太香了,狒狒5.3也要来了,2077也快了,最近好多事,一眨眼居然就2周过去了……笨蛋作者时间不够了呀呜呜呜……


考究党求放过,笨蛋作者只是一个奥特曼名字都记不全的彩笔!只是割大腿肉想嫖赛兔子!

不喜可X,笨蛋作者是光之国玻璃心人(没有)

但如果提醒名字打错或者科普之类笨蛋作者还是很欢迎的

更新随缘!

OOC属于笨蛋作者,赛罗属于圆谷

错字二改回见!

——————————————————————

“所以你是被怪兽从怪兽墓场丢到这里的?”

“差不多吧。”


大口大口吸着可乐,菲瑞娅左手持翅右手捏堡,仿佛饿了几百年没吃饱过的饿死鬼,一点也不考虑自己形象的在快餐店大杀四方,横扫一切没吃过的东西。


不得不说,作为一个土包子光之国奥特战士,第一次来地球的菲瑞娅,之前根本不知道这里居然有这么多好吃的!


抱着“奥生艰难且不易,难得一次来地球”的想法,菲瑞娅可谓敞开了肚子,和填无底洞似的,不要面子的胡吃海塞。


坐在她对面,是已经傻眼的红凯。


他叼着根吸管,一动不动地看着来人疯狂进食的画面,僵硬得仿佛是失去了光的迪迦。望着一桌有的没的鸡骨残骸,红凯突然觉得自己手中的可乐都不香了。


这要多少钱?幸亏他机智,提前给奈绪美打电话喊她过来(付钱了)!


甩掉脑内多余的东西,红凯将可乐放在桌上,对眼前这位远道而来的“同胞”表示深切问候:“接下来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光之国?”


潜台词就是……赶紧走!这么大胃口他供不起!


吞下口中的汉堡,菲瑞娅清理干净已经见底的可乐,吧唧两下嘴,转眼又塞了个鸡翅进嘴里:“本来想立马就走的,不过现在我改主意了。”


刚进黑洞的时候她确实在考虑怎么才能第一时间脱身回到光之国,甚至睁开眼看到欧布后差点脱口而出“你知道光之国的坐标吗?”。


然而这所有的一切都被当时尴尬的情况拒之门外。


主要那时候欧布比较忙,在打小怪兽,她不好意思开口啊!


等好不容易解决怪兽,彩色计时器的警报声不得不迫使欧布拽着她一起飞走了。


谁让菲瑞娅对周遭的情况一脸懵逼不说,还反问欧布“这里是哪里?”搞得欧布担心如果随随便便把奥丢这儿,明天新闻头条就是“奥特曼是人类的敌人”……


以及关于人间体的问题也让欧布头疼了半天。


变回红凯的欧布看着自己身边五十米高的巨人,比划了半天才成功让菲瑞娅搞明白在地球巨人的姿态太引人注目,需要变成人类姿态做掩护。


回忆了半天终于从记忆的角落扣出一点八百年前学校里听说过的有关“地球生存”的注意事项,菲瑞娅总算想起她需要变成人类姿态这件事。


但她着陆的时候没有遇到快死的人类……被她压死的那种都没有……所以没有人间体。


菲瑞娅:“……”


行吧。


没有人间体她就自己变。


虽然将本体变为人类她能量的回复速度没办法和在光之国比,但也可以降低消耗,不过同时她也需要其他补充能量的方法,例如人类的进食。


于是红凯带她去了快餐店。


在菲瑞娅把鸡翅薯条汉堡塞进嘴里的一瞬间,她仿佛看见了宇宙尽头璀璨的银河!望着那闪亮又耀眼无比的光辉,菲瑞娅忽然做出了一个令她自己都想不到的决定!


她要留下来。


这里的食物……比等离子火花塔的能量(?)好吃多了,她不想走啊TAT!


一边将鸡骨头吐出去,一边思考自己未来的去留,菲瑞娅舔了舔残留鸡翅味道的手指,在香气四溢的口感下,她最终做出决定。少女看了看红凯,露出一脸笑意:“欧……额,凯桑?收留我吧!”


红凯:“……”


不,他不想!他也是个无家可归的异乡人!


奈绪美就是这时候走进来的,她刚从打工的地方下班,还穿着一身没来得及换下的女仆装,匆匆忙忙赶到快餐店。


眼力极好的迅速在人群中找到红凯,她道:“凯桑!”


听见有人喊红凯,菲瑞娅下意识转头看向声源,然后她就听见耳边红凯回应道:“奈绪美,这里。”


此时奈绪美也已经走到了桌边,两位女生就这样对上了眼。


菲瑞娅上下打量着奈绪美,脑中不自觉蹦出一句“凯桑喜欢这种调调?”(指女仆装)


奈绪美同样注视着菲瑞娅,脑中冷不丁跳出一句“凯桑喜欢这种调调?”(指大胃王)


她们互相观察着对方,在暗涌波涛的短暂“对峙”下,双方同时转头看向红凯,异口同声问道:


菲瑞娅:“凯桑你女朋友?”

奈绪美:“凯桑你女朋友?”


红凯:“???”


被对方的话弄得愣了愣神,两位少女对视一眼。


菲瑞娅:“我不是。”

奈绪美:“我不是。”


红凯:“……”


拉开椅子轻身坐下,伸手指了指红凯,奈绪美笑道:“我叫梦野奈绪美,姑且……算是这家伙的房东。”


菲瑞娅点点头,和脸上没什么特殊表情的神情不同,在听见奈绪美的自我介绍后,她就开始飞速思考怎么样可以都搭上房东,让红凯收留自己!


啊……这么好抱上大腿的机会,只有白痴才会放过!只要上了贼船(?),还不愁未来没吃的吗?!


菲瑞娅越想越美,她瞅了一眼红凯,一秒开起说谎话不打草稿模式:“我叫菲瑞娅,和凯桑是……亲戚关系……过来投奔他的。”


红凯:“……”


对不起,快进有点多了,他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亲戚?


红凯一脸抽搐,无语的模样都快溢出肉体,直接糊菲瑞娅一脸。但关键奈绪美是人类,不轻易在人类面前暴露身份是大多数奥特战士默认的规则,所以他不仅不能捅破,还必须硬着头皮把身份认下。


“诶?凯桑的亲戚?”没有注意到红凯一脸抽搐的表情,听见菲瑞娅的话,奈绪美双手合掌有些诧异,接着她飞速转头看向红凯,“原来凯桑是有亲戚的?我还以为你真的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


注意到奈绪美看过来,一秒切换,表情管理到位到极致的红凯:“……啊,嗯,嗯……是的。”


他还要谢谢菲瑞娅帮他解开误会咋滴???


红凯比了比菲瑞娅,对奈绪美道:“就那什么……我以前邻居家侄女的姐姐的叔叔家女儿。”


奈绪美:“……”


凯桑是不是把她当傻子?“以前邻居”已经说明他俩不是亲戚了吧?!


菲瑞娅眼疾手快,在奈绪美发出疑问前飞速介入两人之间的话题:“那什么我爸和凯……尼的爸爸,也就是我叔叔关系很好,所以我们两家人以前住隔壁。”


奈绪美恍然大悟:“哦,这样啊……”

菲瑞娅保持微笑:“嗯,是的。”


被“凯尼”吓得神志不清,并且不知道“自家妹妹”已经一万五千岁的红凯:“……”


接着菲瑞娅和奈绪美又聊了一些别的东西,借机将有关地球的风土人情了解一番。悄咪咪偷看一眼红凯,发现对方因为无聊已经出现走神的趋势后,感觉自己铺垫的差不多的菲瑞娅,趁其不备骤然开口道:“那个奈绪美……我刚来这里还没找到落脚点,不知道……”


危机雷达启动!


在菲瑞娅说出第一个字的时候,红凯猛然感到一丝不祥的预感,他丢下可乐,准备出手,务必要在奈绪美答应前把人截住!


然而奈绪美没给红凯任何机会,一听见菲瑞娅的话,奈绪美便双手一拍,兴冲冲道:“既然这样的话,菲瑞娅酱要不要来我们这里住?当然作为交换你要叫‘我姐姐’哦,我其实一直想要一个妹妹来着!”


截人失败的红凯:“……”

计划得逞的菲瑞娅:“好的,姐姐!”


红凯已经不想说话了,他看了看天,又看了看地,最终决定让奈绪美知道她承担下不应该承担的事情,后果究竟有多严重!


“奈绪美。”红凯道,“去结一下账吧。”


奈绪美:“好啊,一共多少……啊——!这是什么?凯桑你是养猪的吗?!”


菲瑞娅:“地球的天气真不错呢~”


抖了抖仅剩五百日元的钱包,奈绪美再一次为自己冲动的行为懊悔不已。明明家里已经有那么多张嘴要喂,偏偏她还飘飘然又带回去一个。


可话又说回来,放任无家可归的少女(?)露宿街头似乎也不合适,她总不能把人交给凯桑处理吧?虽说是哥哥,可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凯桑自己也没地方可以去。


“真的是,凯桑你们家里人都喜欢身无分文到处乱跑吗?!”越想越不对劲,放下钱包,奈绪美决定怎么也要给红凯敲敲警钟,“凯桑一个大男人就算了,菲瑞娅一个女孩子你们家也放心她到处乱跑?”


“嗯……嗯……你说得对。”不知道怎么回答,无辜的红凯只能默默承担下他这个年纪不应该承担的罪过。


“不过‘菲瑞娅’这个名字听上去是个外国名字……难不成凯桑你们家有外国血统?”


红凯:“……”


他要怎么解释?时间太急,没来得及交代菲瑞娅给自己取一个日本名字,所以你知道的是她奥特战士的本名?


年轻的欧布奥特曼面无表情:“是呢,我……叔叔娶了一个外国女人。”


“诶~听上去很幸福的样子。”奈绪美点点头,似乎幻想出了什么一家三口的绝世画面,笑得一脸灿烂,“对了,菲瑞娅酱呢?怎么一眨眼她人就没了?”


打掩护打得心神俱疲,但嘴皮子越来越溜的红凯:“刚才叔叔给她打电话,她接电话去了。”


与此同时,缩在幽暗角落,打开宇宙警备队通讯系统,无声无息面对“老父亲”狂风暴雨轰炸的菲瑞娅表示,希卡利真不愧是光之国的最强外挂!这通讯器居然还能根据奥特战士身板自动变大变小?


只是比起老阿姨还有空感叹光之国科技的厉害之处,发出联络的人心情就没有那么美好了:“菲瑞娅!”


面对视频通讯上,那张熟悉的“老父亲”面孔,菲瑞娅一秒立正:“在,佐菲队长!”


见到人接通了自己的通讯,佐菲开门见山直接问道:“梦比优斯说他没在奥特航空港等到你,你……你现在在地球?”


“梦比优斯?”菲瑞娅沉默了,前思后想几秒后,她终于想起自己之前是要去奥特航空港和什么后辈去啥行星做勘测的,“那什么,佐菲队长我发誓我不是故意旷工的!是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


加点个人色彩,将自己说得极其无辜又可怜,菲瑞娅“一五一十”的把前因后果交代出来,她抹把泪,十分心酸道:“为了在怪兽墓场拯救银河和维克特利,不让他们被怪兽吃掉,我消耗了几乎全部的能量,结果一时不察着了怪兽的道,被丢到这里。现在能量不够,也没有人间体,我回不去了……”


佐菲:“……”


菲瑞娅声泪俱下道:“佐菲队长我真的努力试过,可一旦变成奥特战士形态,我的彩色计时器就开始闪烁,根本无法支撑我回到光之国!所以……我真的不是故意翘班的!”


佐菲摸了把被巴顿烧过的脑袋,怎么和赛罗发来的报告内容不一样呢?


不过……算了。


佐菲道:“这样的话,我通知赛罗过去接你,你坐标的位置可以通过通讯器发给赛罗,你……”


佐菲想得很好,能量不足就派个有能量的充电宝(?)过去,不同宇宙就派个能穿梭宇宙的过去,最重要还可以在菲瑞娅最需要安抚的时候让她见到最能给她安全感的奥,多么两全其美一石二鸟的计划。


然而令他没想到的是,第一个对此表达不满的,居然是菲瑞娅本人?!


“不可以!!!”菲瑞娅大声喊道,“不可以告诉赛罗!”


开玩笑,菲瑞娅心底的小九九算盘可是打的噼里啪啦响,地球美食那么多,她才堪堪摸了个边,怎么可以就此打道回府?她的胃都不答应!


只是菲瑞娅话刚一喊完,她就意识到自己的话里有点问题,她需要换个说法弥补一下里面的漏洞:“我……我的意思是……欧布在这里!我有欧布就可以了!”


佐菲:“……”


在?他是老眼昏花产生幻听了吗?


评论(20)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雕界的菜鸽云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