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雕界的菜鸽云初

温馨提示:催更请适度,过度催更属于虐鸽行为
『是鸽子更是沙雕』
企鹅:2367635780(欢迎扩列,加好友请写清出处)
懒癌发作易不码字丨辣鸡文笔写啥都坑丨日换男神游戏狂魔
本命耽美组:贱虫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笨蛋作者只想安安静静和纸片人们谈个恋爱!
得想办法睡了那个(群)男人!

[奥特曼赛罗bg]翻车进行时18

①圈多致歉

②OOC致歉

③咕咕咕致歉


感觉鸽了好久~因为没有大纲,只能想到什么写什么的笨蛋作者在犯困中,码完了整章,一定非常惨不忍睹(´థ౪థ)σ


考究党求放过,笨蛋作者只是一个奥特曼名字都记不全的彩笔!只是割大腿肉想嫖赛兔子!

不喜可X,笨蛋作者是光之国玻璃心人(没有)

但如果提醒名字打错或者科普之类笨蛋作者还是很欢迎的

更新随缘!


OOC属于笨蛋作者,赛罗属于圆谷

错字二改回见!

————————————————————

端坐在休息室的一角,菲瑞娅双目无神的注视着眼前雪白的墙面。她安静得如同不会思考的雕像,除了维持同样的姿势,就是一动不动原地沉思。


好在休息室里没有别人,否则就凭这幅痴呆面容,红凯怕不是要一秒化身欧布赶紧把人送回光之国进银十字检查检查脑袋。


现在临近下班点,客人出现的频率开始逐步降低,因为不再需要多余人手的缘故,奈绪美提早给菲瑞娅放了假。


只是在放假前,她拽着菲瑞娅做了点别的事情。


偷偷摸摸将人拽到不起眼的位置,奈绪美悄悄扫了红凯一眼,接着她刻意压低声音,满脸祈求的冲菲瑞娅说道:“明天我的人生会发生一件大事!关系到我未来的一生!”


菲瑞娅听得一愣一愣,虽然不知道明天奈绪美究竟会发生什么,但看上去似乎格外严重。于是充满对人类共情心态的光之国人,不出意外的点了点头,并抛出友谊的橄榄枝,主动问道:“嗯……需要我做什么吗?”


“就……拜托你帮帮我!去问问凯桑明天可不可以做我男朋友吧!”


菲瑞娅:“……???”


不是,等会?这两者间有什么直接联系吗?!


满头问号的老阿姨就在奈绪美“不断拜托”以及“加油打气”下,一脸懵逼走进了休息室。


作为不了解地球文化的奥特战士,一进休息室,菲瑞娅就非常认真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以“不回答就是同意”的态度,接受了奈绪美的请求?


所以……她得去求欧布做奈绪美的男朋友?


什么玩意?种族不同也能在一起吗?


从绞尽脑汁到放空思绪,菲瑞娅只用了短短几秒钟的时间便放弃了挣扎。


真爱可以跨越一切!她信了!


不过她要怎么开口去问啊……


认真思考的菲瑞娅没有注意到,她的幻影——弗雷,就在此时悄悄冒出了影子。


像是故意想要引起少女的注意,他从阴影化为实体,接着背靠雪白墙壁一面,正大光明出现在少女眼中:“那个男人,你看到了吗?”


和往日一样的态度,菲瑞娅没有回应。


淡漠的目光扫过少女,毫不在意对方的无动于衷,弗雷继续自顾自道:“那个魔人曾经属于光明,却不幸被‘欧布之光’抛弃,最终为了获得力量变成了现在的样子。”


菲瑞娅不为所动。


弗雷又道:“你追求的道路根本就不平等!所谓的‘光’只会选中它眷顾的人,剩下那些被抛弃的角色只能像可悲的蝼蚁,仰望着高高在上的幸运儿,同时注视着自己在泥潭中摸爬滚打的身影,却看不到一丝希望。但黑暗却不一样……”


大概洗脑上头,弗雷的语气逐渐变得激动起来:“黑暗可以给你想要的一切,无论你渴望什么!力量?财富?权利?黑暗平等的爱着它所有的子民,给予信徒期盼的一切,而那个被‘欧布之光’舍弃的魔人就是最好的例子!”


菲瑞娅动了动。


尽管她一直没有回应,假装听不见弗雷说话,但其实那些洗脑的话语她总是一字不差的听了进去。


如果放在平时,菲瑞娅只会嗤之以鼻,但这次她不可避免的对弗雷的话语产生了心动。


少女缓缓抬起头,她的目光燃起,如同掉进河里抓住浮木的落水者,将所有的求生欲堆积到弗雷身上,语气上扬激动不已:“所以你有办法帮我搞定凯尼,明天卖身给奈绪美吗?!”


弗雷:“……”


这回轮到菲瑞娅喋喋不休起来:“最好是无痛无伤不留痕迹,还能保证售后,服务到底的那种……诶?弗雷你别消失啊!我在这地球就你一个熟人,给点面子!我难得应你一次声……喂!”


只是非常遗憾,菲瑞娅的听众似乎不怎么给面子,她絮絮叨叨的一大堆废话还没说完,弗雷就当着她的面化为一团可有可无的黑气,寻了个角落,直接消失无踪。


甚至还有点气急败坏的意味。


瞧着“得力助手”远行而去,菲瑞娅抹了把不存在的泪,一边腹诽弗雷的不讲义气,一边满脸忧愁换回自己的衣服,走出休息室。


她要怎么忽悠,才能把人给奈绪美骗到手?


因为伽古拉的突然现身,以及菲瑞娅看上去随时能挑拨起人类与奥特战士之间的仇恨,红凯放弃了悠哉悠哉过一天的想法,直接在店里蹲了一天。


见菲瑞娅换完衣服朝自己走来,红凯放下手中的蛋糕,抬起手正准备打声招呼,说句“辛苦了”。然而话还未说出口,他便敏锐感到一丝不对劲。


比起之前见到她的模样,此刻的少女显得有些不安,眉间染上些许愁色,整个奥突显出一股不自然的味道。


红凯皱了皱眉。


菲瑞娅局促地走到红凯面前,她深吸一口气,谨慎的朝着周围望了一圈。


可这样的行为却让红凯眉头皱得更紧:“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听见红凯问自己,菲瑞娅连忙将注意力丢回对方身上。她抿了抿嘴,想要张口说点什么,又觉得这件事好像不应该在大庭广众下说出来?


“凯尼……”最终,菲瑞娅认命地闭了闭眼,她下定决心帮奈绪美完成这“艰难”的一战,开口对红凯说道,“我有件事要和你说,但这里不方便,我们换个没人的地方?”


“我知道了。”考虑到双方身份特殊,今天菲瑞娅又见到了伽古拉,红凯没说什么多余的话,他拿上放置在桌上的帽子,转头说道,“和奈绪美说一声,然后我们换个地方。”


菲瑞娅点点头,满脸严肃道:“那个,还有就是……蛋糕,要打包!”


红凯:“……”


拎着精心打包过的蛋糕,和奈绪美稍微交代几句后,红凯带着菲瑞娅来到一片只开发了些许的森林。


森林之中有座很久之前遗留下来的神社,开发的区域就是为了让人们出入神社方便些。只是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这座神社被荒废了,久而久之这片森林也就无人问津了。


适逢其会,红凯和菲瑞娅才有了合适的谈话之地。


“这里一般不会有人来,可以放心……别弄得到处都是,垃圾记得带走。”一到达目的地,红凯便绕着周围环境前后确认了一番,在确定四周并无他人后,他回头准备对菲瑞娅说些什么。


只是这话还没说完,就见对方已经迫不及待拆掉打包的蛋糕包装,大快朵颐起来。


扶额的摇了摇头,红凯也由着少女去了。他走到少女身边,单刀直入问道:“所以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菲瑞娅:“……”


一句话让幸福享受美食的奥特战士直接噎住!


这一路上,菲瑞娅思前想后也没能找到合适的接入点。不知为何,她总觉得这件事背后有坑,一旦她开口,就是赶鸭子上架,往后想不介入都不行。


说与不说,是个令人深省的问题。


见少女默不作声,红凯逐渐纳闷起来,他不知道菲瑞娅在犹豫什么,态度看上去奇奇怪怪的。


考虑到对方说话吞吞吐吐,好像有什么难言之隐,红凯也不好意思过多追问,于是他想了想,开口说道:“怎么了?你一脸严肃喊我出来,我还以为发生什么大事了,比如你不能从人类形态变回去了之类的。”


菲瑞娅:“!!!”

红凯:“?”


“对啊!”一语惊醒梦中人,一度沉浸在奈绪美给她出的难题之中的菲瑞娅,被红凯一句话点醒,她猛然抬起头注视着红凯,一双眼睛充满惊慌,连蛋糕都不香了,“一般奥特战士从人间体或者人类形态变回去都是有变身器的吧?可我是在宇宙里被绑架过来的!什么都没带啊!凯尼,我要怎么变回去?!!!”


红凯:“……”


这个问题触及到了欧布奥特曼的知识盲区……


“怎么办啊凯尼!!!”

“你冷静一点,我想想办法……你别乱甩蛋糕,奶油都蹭我身上啦!”


鸡飞狗跳二十分钟后。


看着自己沾满奶油的一外套,红凯嘴角一抽再抽。满脸无奈的放下衣服,他转头看向拿着自己欧布圆环站在原地乱挥的某奥姓战士,一度陷入沉思。


实际上红凯不认为自己的变身器能对菲瑞娅起效,但对方没带变身器这一点确实超出他的预料。


叹息的按住差点被甩飞出去的欧布圆环,红凯果断从菲瑞娅手中抢回自己最重要的变身器,再甩下去他都担心欧布圆环要被菲瑞娅拿去敲核桃了。


“欧布圆环对你应该不起作用,我们换个方法吧。”拿回自己的变身器后,红凯清了清嗓子,佯装没看到菲瑞娅因圆环脱手而露出的落寞表情,他开口道,“变身器只是起引导作用,实际上力量还在我们奥特战士体内,只要能正确激发力量,应该就能变回原型。”


所以说别一副好像被抢了玩具的委屈表情,赶紧想办法解决问题啊!


又一个二十分钟后。


根据红凯指挥进行尝试的菲瑞娅:“……”

被眼前画面震撼到捂住眼睛的红凯:“不然……今天先到此为止吧?”


因为下班的时候已经不早了,二人又在森林耽误了许久,此刻天色早已暗了下来。


有了黑暗的衬托,菲瑞娅做的一切变得更加耀眼起来。


没错,耀眼。


单纯物理意义上的耀眼。


对次,菲瑞娅异常严肃的表示:“凯尼,我有充分的理由,合理怀疑你在逗我。”


第N次闭眼缓冲的红凯则表示:“已经很有效果了不是吗?虽然还不完全,但已经能变回几米高了。”


菲瑞娅深吸一口气:“确实有效果……但这根本不对吧?!我又不是等离子火花塔!”


红凯和菲瑞娅这二十分钟到底也没白折腾,好歹菲瑞娅开始掌握能量运走的规律,能够根据指示将变身的能量顺着躯干快速游走在身体各处。


但她记得……变身应该是指把她变回奥特战士的模样吧?


应该不是指把她变成一个4000w的人型灯泡吧?


除了发光就是发光,她都可以凭借一人之力照亮整条街了喂!


更别提她努力的这二十分钟里,唯一产生的变化就是从4000w的小·人型灯泡,变成4000w的大·人型灯泡!


怕不是从宇宙往地球看,都能看见她黑夜中散发的光辉!


最后菲瑞娅还是放弃了挣扎,带着一身不甘,不情不愿跟着红凯先回了住所。


话说回来,她是不是忘了什么来着?


“所以最后你也没有帮我问凯桑吗?”坐在澡堂中央的池子里,奈绪美一脸无奈看着菲瑞娅,轻声问道。


半张脸埋进池子中,菲瑞娅眼神飘忽的吐着泡泡左看右看,瓮声瓮气道:“对……对不起,我给忘了……”


料想到眼前可能会发生的情况,奈绪美倒也没有追究菲瑞娅的“健忘”,她叹了口气,看向隔开男女澡堂的墙壁,小声说道:“算了,这种事果然还得自己来。”


于是,当奈绪美扬起语调,说出“果然,凯桑做我男朋友吧”,惹得隔壁爆发出一串惊人的尖叫时,菲瑞娅根本想不到,她的“好日子”也差不多到头了。


M78星云,光之国。


佐菲一如既往认真处理着宇宙各处警备队成员发回的事件报告,时不时还有部分懒得写报告的外出成员敲响他的办公室大门,过来做下口头叙述。


当大门再次响起的时候,早已见怪不怪的他头也不抬便出声应道:“进来。”


赛罗大大咧咧抬手推开大门,接着象征性的开口,冲佐菲打了声招呼:“哟,我回来了。”


佐菲:“……”


默默合上正在处理的文件,佐菲不动声色端起放在一旁的茶杯,轻轻抿了一口。


不对啊!赛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离自己接到赛罗的报告到现在才过去多久?按地球时间算也就过去了两天左右吧?


沉着冷静的放下茶杯,佐菲清了清嗓子,开口问道:“任务怎么样了?”


说起任务,赛罗一秒收起自己吊儿郎当的态度,将这些天收集到的信息汇总,一字一句开始做起汇报:“我和银河还有维克特利追踪着恶魔因子的气息,抵达一个时间黑洞,里面的星球因为恶魔因子的关系变得死气沉沉,并且黑洞内外的时间流逝有巨大差异,除此以外暂时没发现别的异常,可能还需要后续调查。”


“原来如此。”佐菲点了点头,“我会再联系其他警备队的人过去调查。”


大致交代完正事,赛罗便也打算抬脚离开,只是没走两步,他又好似想到了什么,重新转身看向佐菲:“说起来,你知道菲瑞娅去哪里了?”


闻言,佐菲拿起报告的双手微微颤抖。


好在,赛罗没有注意到佐菲的动静,他抬手抚着自己下巴,继续说道:“我给她发了不少信息,但她一句没回。”


镇定自若的放下报告,佐菲开口,向赛罗解释道:“我派她去执了行一项没什么难度的任务,可能是执行任务中没有看到吧。”


同时在赛罗看不见的角落,他藏在桌子下面的手,正疯狂按着自己多年没换的通讯器。


泰罗,赶紧想办法把菲瑞娅这丫头喊回来!

评论(20)
热度(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沙雕界的菜鸽云初 / Powered by LOFTER